top of page
李德顺_edited.jpg

李德顺

理事长

李德顺先生,Benimax Investment Group总裁,Aceland Capital管理合伙人。

 

李德顺先生拥有超过23年公寓房地产行业投资管理经验。1982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工业经济系,1997年开始致力于加拿大公寓地产投资。2013年,他凭着敏锐的商业嗅觉来到美国并创立Benimax,开展以亚特兰大市为中心的美东南地区房地产项目投资。短短6年,Benimax即在飞速发展的美东南市场收购并管理了超过7,000套出租公寓。2016年,李德顺先生合伙创办Aceland Capital,将投资管理目标从B/C级扩展到包括高端A级在内的全类型公寓地产,投资版图从佐治亚州扩展到德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并吸引了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高净值投资人和机构投资者参与。

 

李德顺先生是2017年“佐治亚州少数族裔商业成就奖”的“传承奖”获得者,热心参与区域共同发展,定期向慈善机构捐款,并组织为中小企业提供互助平台的商业交流活动。李德顺先生现任中国人民大学北美校友会理事长。

理事长 李德顺: Meet the Tea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