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专访预告 | 从人大金融才女到国际时尚女王

好莱坞时尚女王KIKI WANG背后的成长故事

Registration is Closed
See other events
专访预告 | 从人大金融才女到国际时尚女王
专访预告 | 从人大金融才女到国际时尚女王

時間和地點

2021年10月02日 21:00 – GMT-4 23:00

Zoom ID: 895 7341 4960 Passcode: 100872

關於本活動

她,成长于中国的丝绸之路,行走于世界时尚之颠;

她从未学过设计,却成为为奥斯卡获奖团队设计的设计师;

她从未学过走秀,但她的大秀几乎走遍了世界所有顶级秀场;

她从未进过设计院校,却被邀请在顶尖设计学府讲课;

她的个人访谈已经登上了全球几大洲的各种杂志媒体,她的粉丝遍布世界各地;

她从时尚素人逆袭好莱坞时尚圈的传奇经历,在世界时尚圈里被人们津津乐道。

她就是

好莱坞获奖时装设计师、

欧洲皇室特约设计师、

国际时尚杂志封面人物、

CCTV和凤凰卫视赞誉设计师、

中国人民大学校友——

Kiki Wang

作为人大财金专业毕业生,曾任世界500强公司大区经理的她,是如何华丽转身投入时尚行业的?

从6岁为自己的洋娃娃做出第一件衣服,到多年后在好莱坞创立自己独特的华丽而不清高、个性但不怪异的设计风格,迅速打入国际主流市场,她付出了怎样的努力?有着哪些故事?

当了10年全职妈妈、复出求职屡屡受挫之后,她如何从求职者变身创业者,一举改写事业人生之路?她的心路历程对于年轻朋友尤其是女性朋友有哪些借鉴意义?

她怀着怎样的人大记忆?人大印迹如何影响着今天成为好莱坞时尚传奇的她?

中国人民大学北美校友会联手全球华视国际文化传媒,特邀校友Kiki Wang与您分享时尚背后的成长故事。

Kiki Wang

顶着名校金融女光环华丽转身投入时尚行业的Kiki Wang,本科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财金专业,研究生就读于加州大学。曾任世界500强公司的大区经理,负责该公司辖区内包括沃尔玛、Costco等客户在内的300多家店的市场计划推行和管理,对中美两国市场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进入时尚行业后,Kiki Wang女士创立了自己独特的华丽而不清高,个性但不怪异的设计风格,迅速打入国际主流市场。

美国《时尚风》杂志称她为“东西方时尚大使”,英国《皇家精英杂志》赞誉她为“礼服女王”,全球《华人》杂志称她为“红色女王”,美国“今日要闻“报导称她为“时尚梦想女皇“…… 意大利Vogue、法国奢侈品杂志、爱尔兰等各国杂志纷纷邀约刊登Kiki Wang的设计或专访。她也曾获得年度最佳设计师大奖、时装周大奖以及时尚领袖大奖等诸多国际奖项,享誉国际时尚界。

迄今为止,Kiki Wang设计的礼服已经出现在好莱坞几乎所有最重要的电影节和各种首映礼,以及世界各国时尚高地、时装周、大型慈善及庆祝活动等场合,深为各国各界明星名流所喜爱。Kiki Wang已经为多部奥斯卡获奖电影例如“Black Panther”等大片炙手可热的明星和团队做了各种红毯设计,为漫威英雄系列电影“蜘蛛侠”等好莱坞大片的演员设计礼服。2018年戛纳电影节有包括美国、法国、比利时、英国等近十个国家的明星和超模穿着她的设计出现在戛纳红毯上,2019年获得六项奥斯卡提名的电影团队穿着她的设计获得了一项奥斯卡奖。除此之外,中国、法国、瑞士、加拿大等各国影视明星,百老汇歌剧演员,格莱美获奖歌手,明星主持人以及包括欧洲Antonio公主、Mario王子在内的众多名流,社交网络意见领袖也都是她的粉丝。

Kiki Wang还经常会受到全球各种合作邀约,并与香奈儿 、Tiffany等顶级品牌共享超模代言,她的名字经常与国际一线品牌在很多杂志宣传中并列出现。而2020年在世界顶级珠宝品牌宝格丽BVLGARI欧洲官方广告大片中,Kiki Wang礼服更是受邀与顶级鞋履品牌Christian Louboutin、宝格丽Bvlgari珠宝共同出镜,惊艳世界时尚界,获得了欧洲多家媒体的报道。Kiki Wang也成为第一个与宝格丽合作的一代华裔时装设计师,代表了Kiki Wang在世界时尚界的影响力,也显示了来自中国时尚熏陶的力量。

主持人:

冬红,全球华视国际文化传媒创始人

朱虹洁,中国人民大学北美校友会副会长

时间:

10月2日 9:00 pm – 10:30 pm (美东时间)

10月2日 6:00 pm – 7:30 pm (美西时间)

10月3日 9:00 am – 10:30 am (北京时间)

Zoom入口:

ID: 895 7341 4960

Passcode: 100872

分享此活動

Event Info: Ev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