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人大清华联合论坛:美国房地产市场展望和投资

中国人民大学北美校友会与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强强联合,与您共同探讨解析“美国房地产市场展望和投资”!

Registration is Closed
See other events
人大清华联合论坛:美国房地产市场展望和投资
人大清华联合论坛:美国房地产市场展望和投资

時間和地點

2021年7月31日 20:00 – GMT-4 22:00

Zoom ID: 832 0981 6136 Passcode: 100872

關於本活動

中国人民大学北美校友会 明德论坛2021系列 & 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 风险论坛系列 #ROUNDTABLE#

美国房地产市场展望和投资

2020年突发的新冠疫情对于全球各类资产带来极大影响,地产领域尤为明显。全球供应链中断、原材料价格飙升、居家工作、社交距离、人口结构变化、过去20年压抑的新房供应、美联储持续激进宽松政策以及之后的世界经济复苏和资产回报变化等因素,重塑了美国商业和住宅地产的许多方面。

仅从住宅市场来说,标普CoreLogic凯斯-席勒房价指数4月份同比上扬14.6%,创下1988年以来的最大涨幅,也是房价连续第11个月加速走高。住宅市场究竟是否有泡沫?对于刚性需求来说,如何掌握进入点位?

而对于商业地产领域,哪些资产对于投资者具有更高的回报率?是否存在以及如何挖掘价值洼地?风险如何管控?

面对炙热的房地产市场,你的下一个决策可能将给你的财富和命运带来巨大的变化。带着所有这些利益攸关的问题,中国人民大学北美校友会与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强强联合,邀请四位美国地产投资和研究领域的资深人士,与您共同探讨解析“美国房地产市场展望和投资”,敬请关注。

圆桌会议嘉宾

张维霞Rose Jarboe

WePartner集团首席执行官;鼎信银行董事长

李德顺Dawson Lee

Benimax投资公司总裁;Aceland Capital管理合伙人

梁英Catherine Liang

中国建设银行纽约分行房地产业务主管

彭亮Liang Peng

宾州州立大学斯米尔商学院Philip H. Sieg商业管理教授

主持人:

刘静 Jing Liu

中国人民大学北美校友会副理事长

分享此活動

Event Info: Ev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