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北美明德论坛2022年会

这是最好的时代, 这是最坏的时代, 这是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代! 疫情,战争,地缘政治, 意想不到且演变深刻! 竞争,合作,百舸争流, 但全球产业链下彼此又无法割裂。 经济新规则逐渐重构, 商业价值链正在再造。 为周期波动汇聚思想, 为恢复重塑启迪智慧, 北美明德论坛2022年会在精心酝酿后, 即将隆重登场!

Registration is closed
See other events
北美明德论坛2022年会
北美明德论坛2022年会

時間和地點

2022年11月18日 GMT-5 20:30

线上研讨:Zoom Webinar 线下会议:纽约哈佛俱乐部

關於本活動

详情链接

本次论坛将分为两场,分别通过线上研讨和线下会议的模式举办,将为全球精英人士奉献一场难得的、360度全方位立体化思想盛宴。

线上研讨:Zoom Webinar

美东时间11月18日(周五)晚北京时间11月19日(周六)上午(线上演讲和讨论均使用中文)

免费报名,报名链接:https://mingde2022online.eventbrite.com

线下会议:纽约哈佛俱乐部

美东时间11月19日(周六)下午(线下演讲和讨论均使用英文)

早鸟$50(截止11/13);正常$70 报名方式:https://mingde2022NY.eventbrite.com

 

分享此活動

Event Info: Events
bottom of page